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the Versatile blogger (多才多艺奖)

好久没上来部落格看看了。。没想到vivi@n会颁这个奖给我!我真の受之有愧。。这项是多才多艺奖~我虽然没多才多艺但是还是有一技之长呵呵。。谢谢你哦。。不过关于奖项的条件:

必须接颁于15个喜欢的部落格

&

分享关于自己的 7 点!



必须颁于15个喜欢的部落格,这个有点难哦。。每个部落格我都喜欢哦。。就请大家来我家时看见の喜欢の就把它带回家,我都分享给你们哦~


关于糯米叶の7点:

1. 爱吃爱煮の师奶。

2. 逛街排第一,家务排最尾。

3。每天会上面子书,没上的一天会很郁闷。

4. 天生优柔寡断 ,还有情绪化。

5. 穿睡衣从不出街 。

6. 喜欢唠唠叨叨 ,宝贝都叫我黑白天鹅。

7. 喜欢看美の事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