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桐桐耍帅~





回头看看桐桐的旧照片,发现他真的长大了很多。。从牙牙学语到现在好像是昨天的事情~呵呵~现在还会帮忙照顾弟弟呐。。今年三岁的桐桐,但是他的思想是五岁小孩~很多朋友都说我是前世修来的福才能生下那么听话的孩子,这句话我认同的。。还记得又一次我生病躺在床上,桐桐走前来说妈咪你生病啊?我说是啊。。那时头晕晕都全身无力他却抱抱我,然后去拿水给我喝,我很习惯把水装在水壶摆房间他不够高拿就拿椅子爬上去拿水壶叫我喝水,一下他又去柜子找药<随便找的啦》拿到面前给我说妈咪minum吃药药~当时我的头都没那么痛了,但是心却是甜丝丝的。。他有时是顽皮不过也不会很过份,不过有一次我看见他踢弟弟他却不承认,我问他你有没有踢弟弟?他说没有,我还以为他不懂吧!就说ada点头是有tiada摇头是没有。。他一直在摇头说tiada。。我生气他不承认就用鸡毛扫打他。。他还是不承认,手也肿了脚也疼了都说没有。。我无忍可忍就拿胶带弹嘴巴,那时心很痛是他现在不承认,如果我放过他的话他以后认为讲骗话都是对的,我不就是错了?唯有忍着先,到最后他一直跟我道歉但是我还是要他承认,他说还是没有。。我气爆了问最后一次你有没有踢弟弟他才说有。。我踢弟弟对不起妈咪~我才告诉他刚才说谎是不对的他一直点头我都不知他懂不懂的。。不过现在为止都没讲骗话应该算懂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